黄金稳定宽幅震荡 市场紧盯刺激方案
2020年 10 月 16日 10:19
你当前所在页面: 大田环球首页 > 每日金闻

黄金稳定宽幅震荡 市场紧盯刺激方案现阶段市场都继续以刺激方案为主旋律,从而影响美元和美股的走势,再对黄金价格造成影响,加上美国大选临近,市场暂时不敢轻举妄动,而且各大央行的货币政策暂时未有异动,所以黄金也是一直处于高位当中,但未能进一步爆发。

疫情二次爆发打击市场:尽管特朗普寻求更大规模刺激给金价提供支撑,但海外疫情再度爆发,尤其是欧洲的疫情,令欧洲股市大幅下跌,市场对美元的避险需求大幅增加,帮助美元指数创下两周新高至93.91,这限制了金价的涨幅。

油价再获利好成功回升:美国EIA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精炼油库存降幅大超预期,汽油库存降幅超预期。这推动了油价隔夜强势反弹。OPEC+专注于专注于在12月完成补偿减产,补偿减产计划效果良好,是否将延长至12月之后的讨论还为时过早,2021年油市可能出现强劲反弹。

 

(为了大家有更好的体验,演播室正在进行设备升级,短期内暂以文字新闻为主,恢复时间待定,敬请留意)

 

关键字:美国经济,美元,金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