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空争夺依然激烈 黄金围绕1900震荡
2020年 10 月 9日 10:08
你当前所在页面: 大田环球首页 > 每日金闻

多空争夺依然激烈 黄金围绕1900震荡进入目前的阶段后,市场相当变得谨慎一些,由于多空因素也频繁交替,所以金价盘中也会出现短期的急速回撤,但是整体格局依然属于高位震荡,后市的不确定性逐渐加大的情况下,黄金仍有机会攀升。短期的多空争夺将会继续维持,1900一线上下震荡的局面会更加明显。

美国市场

美国股市周四收高,道指上涨0.43%,标普500上涨0.80%,纳指上涨0.5%,因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言论提振了出台新一轮财政支持的希望,而当日出炉的数据强调了劳动力市场复苏难以获得动能的观点。这略微打压美元的避险需求,给金价提供支撑。

欧洲市场

从西班牙到乌克兰在内的多个欧洲国家新增新冠病例数创新高,这使得欧元区经济复苏受阻,欧洲央行也面临进一步扩大宽松的需求,政府担心大范围限制可能导致经济再次崩溃,因此推动地方当局采取局部限制。包括巴黎和柏林在内的多个城市制定了更严格的规定。

原油市场:

鉴于石油行业今年在疫情后面临“生存威胁”,以及气候政策继续影响能源行业的未来,决定下调全球石油需求中长期预测。OPEC在报告中表示,在全球石油需求将在2030年代末趋于平稳,届时可能已经开始下降。

 

(为了大家有更好的体验,演播室正在进行设备升级,短期内暂以文字新闻为主,恢复时间待定,敬请留意)

 

关键字:美国经济,美元,金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