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节节败退 黄金重拾涨势
2020年 10 月 8日 10:15
你当前所在页面: 大田环球首页 > 每日金闻

8美元节节败退 黄金重拾涨势本周开盘后黄金保持着不错的上涨势头,不过昨日却高位有所回撤,继续争夺1900一线的位置。由于美元指数失去了此前的锋芒,随着市场的风险降温,投资者再次抛售美元,这使得美元延续跌势回落,黄金成功进一步反弹,本周一度涨至1920附近,但未能延续。

市场风险情绪缓和:美元兑风险货币周二表现疲软,美元指数仍徘徊在两周低位,目前交投于93.43附近,因外界愈发乐观看待美国国会议员,可能就新的刺激经济方案达成协议。美国总统特朗普出院返回白宫,也令风险胃纳好转。

油价出现谷底反弹:美油大涨近3%至40美元/桶上方,特朗普病情好转出院的消息仍在发酵,市场恐慌情绪不断消散,全球股市也有所反弹,这带给油市信心。此外,欧美疫情形势依旧非常严峻,这打压了油市未来需求前景。

 

(为了大家有更好的体验,演播室正在进行设备升级,短期内暂以文字新闻为主,恢复时间待定,敬请留意)

 

关键字:美国经济,美元,金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