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利好因素不断 黄金刷新两月低位
2020年 09 月 24日 10:29
你当前所在页面: 大田环球首页 > 每日金闻

美元利好因素不断 黄金刷新两月低位本周以来美元迎来了非常强势的反扑,目前已经回到了94的上方,保持稳定的攀升势头,这是由于市场二次疫情爆发导致全球股市再次陷入低迷,投资者再次选择美元为王的思路,黄金的吸引力在这种局面下会有所下降,尽管后市背景依然比较利好,但回调在所难免。

美国市场

美元指数上涨0.42%%至94.37,此前曾触及7月24日以来的最高水平94.435。因美国股市下跌,面对新冠病例不断增加和欧洲疲弱的经济数据,投资者质疑全球经济复苏的步伐,并努力应对美国政策的不确定性。

欧洲市场

英国方面公布了市场关注的9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和制造业PMI初值数据,结果这两项数据表现好坏参半基本符合此前预期,数据公布后,英镑兑美元短线持稳于日低,延续日内跌势,本周以来英镑延续跌势,汇价最低触及两个月低位。

原油市场:

美国能源信息署周三表示,上周美国原油、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均下降。截至9月18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160万桶,石油输出国组织面临新的挑战,因利比亚在该国冲突缓和后,正欲增加供应。

 

(为了大家有更好的体验,演播室正在进行设备升级,短期内暂以文字新闻为主,恢复时间待定,敬请留意)

 

关键字:美国经济,美元,金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