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艰苦守千七 晚间关注欧央行
2020年 06 月 4日 15:15
你当前所在页面: 大田环球首页 > 每日金闻

黄金艰苦守千七 晚间关注欧央行现货黄金昨晚出现大幅度回落,随后小幅回升,目前交投与1700一线附近。虽然美国依然存在严峻的经济问题,就业市场未有改善的情况下又爆发出了内乱,但是随着各种经济活动的恢复,避险情绪始终有所降温,这也导致了近期黄金和美元双双回落的问题。

美国市场:

国际金价反弹,仍努力守在1700美元重要水位上方,因国际关系对峙加深、美国各地抗议不断、且美元走弱。特朗普已表示,必须为弗洛伊德的案件伸张正义,但也对暴力抗议活动表达强硬态度。

欧洲市场:

欧洲央行将公布最新的货币政策决定。贝伦伯格银行经济学家认为,欧洲央行或将增加5000亿欧元刺激计划,这种可能性为60%。欧元兑美元连续第七个交易日走高,这是自2013年12月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上涨,欧洲央行若继续增加刺激计划,欧元有望延续上涨。

原油市场:

国际油价徘徊在近三个月高位附近;上一交易日油价受到欧美股市大幅上涨的支撑,一度创下三个月高位,因市场憧憬经济复苏,美国股市收涨逾1%,纳指逼近历史记录高位,泛欧STOXX 600指数上扬2.5%,创3月6日以来最高收盘点位。

 

(为了大家有更好的体验,演播室正在进行设备升级,短期内暂以文字新闻为主,恢复时间待定,敬请留意)

 

关键字:美国经济,美元,金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