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维持高位震荡 市场静待央行决议
2020年 06 月 2日 15:38
你当前所在页面: 大田环球首页 > 每日金闻

黄金维持高位震荡 市场静待央行决议现货黄金昨晚整体保持高位盘整,虽然波动幅度不大,但再次印证了目前多头表现非常顽强,持续的下方反弹,意味着后市回调的空余很有限。目前市场正在等待各大央行决议的出炉,以及周五晚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

美国市场:

美国一些最大摇摆州的严重失业现象将贯穿2020年,甚至延长至2021年,这对特朗普总统竞选连任构成重大挑战。在至关重要的2020年大选年,特朗普将面临美国失业率超过16%的困境。

亚洲市场:

澳洲联储召开货币政策会议,政策委员会决议维持当前货币政策在0.25%的水平不变,包括将隔夜拆款利率以及澳洲三年期公债收益率目标维持在0.25%不变。但在决议中一方面强调了继续宽松的必要性,一方面也认可了该国及全球经济出现的起色。

原油市场:

更多的迹象显示全球经济复苏,同时有消息称OPEC与俄罗斯讨论延长减产1-2个月,且特朗普与普京通话讨论油市,推动油价走高。但是总体而言,美国不断升级的抗议活动以及国际贸易紧张情绪升温仍限制油价的涨幅。

 

(为了大家有更好的体验,演播室正在进行设备升级,短期内暂以文字新闻为主,恢复时间待定,敬请留意)

 

关键字:美国经济,美元,金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