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喜迎反弹 黄金震荡偏弱
2019年 09 月 17日 14:59
你当前所在页面: 大田环球首页 > 每日金闻

美元喜迎反弹 黄金震荡偏弱

现货黄金截止至9月17日14:00开盘于1497美元/盎司,早间亚盘时间黄金保持1500-1495区间内震动运行,早间时段整体行情走势较为平静,直至下午时间段黄金下破1495位置支撑,再度走出本周新的低点位置。

英国脱欧进展:约翰逊希望能够在10月17-18日欧盟峰会敲定英退协议。他在卢森堡会议后对记者说“达成协议的机会很大”。约翰逊重申,不论有无协议,英国都将在10月31日离开欧盟,不会要求展延期限。约翰逊和他的部长们最近几天一直在谈论与布鲁塞尔谈判的进展,但欧盟方面一直显得不那么乐观,强调英国要拿出新的想法。容克在周一午宴时对约翰逊表示,他必须提出可行的计划来取代保障条款。

美日达成初步关税协议: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政府已经就关税问题与日本达成一份初步贸易协议,他打算在未来几周正式签约;特朗普在周一给国会的通报中还表示,美国将与日本就数字贸易签订一份“行政协议”。

(为了大家有更好的体验,演播室正在进行设备升级,短期内暂以文字新闻为主,恢复时间待定,敬请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