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环球贵金属保证金贵吗?一手多少钱?
2021年 02 月 12日 16:20

大田环球贵金属保证金贵吗?一手多少钱?作为当下投资行业中炙手可热的产品,现货贵金属可以说是大家保值、增值财富的最有效方法。但不少朋友由于不了解现货贵金属的保证金制度,所以往往会担忧贵金属现货保证金的问题,那到底大田环球贵金属保证金贵吗?买卖一手多少钱?下面我们不妨来看看看:

1、大田环球贵金属保证金一手为1000美元

大田环球贵金属保证金贵吗?其实我们在大田环球平台上,不管是购买黄金、白银还是别的贵金属现货产品,一般买卖1手都只需拿出1000美元保证金,便可取得全额买卖贵金属的理财效果,相较于国际市场上金价总额10%的保证金制度,投资者明显在大田环球贵金属平台上进行买卖要来得轻松,资金压力也更小。

2、大田环球贵金属还提供迷你账户

大田环球贵金属保证金贵吗?其实炒贵金属保证金要多少钱,除了取决于平台的标准外,也跟我们投资的手数相关。比如上述提到的大田环球平台,炒1手贵金属就需要拿出1000美元保证金,但如果我们通过迷你账户,将最低投资手数降低到0.01手的话,那每次投资就只需准备10美元。而且,大田环球迷你账户最低只需30美元便可注册入市,即便闲钱不多的朋友,也基本不会感到资金压力。

所以大田环球贵金属保证金贵吗?大田环球平台在保证金制度下,炒1手贵金属只需1000美元,可显著降低投资者的入市难度。此外,大田环球还提供迷你账户,帮助大家降低交易时的最低手数,投资者最低只需拿出10美元,便可获得0.01手贵金属现货的交易权,更利于大家在投资初期灵活调动资金,提高收益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