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环球贵金属保证金多少钱?投资压力大吗?
2021年 01 月 20日 16:20

大田环球贵金属保证金多少钱?投资压力大吗?当下由于新冠疫情仍在全球各地肆虐,很多投资者为了避免财产缩水,都会有意识地将资金转投至贵金属市场中保值财富。不过在网上投资现货贵金属,我们首先就要拿出一定比例的保证金,才能购买现货贵金属的交易权。那作为业内知名平台,大田环球贵金属保证金多少钱?投资压力大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1、大田环球贵金属保证金多少钱?

大田环球贵金属保证金多少钱?一般来说,炒贵金属现货所需的保证金,主要跟投资手数和平台标准相关。而在国际市场上,一般我们需要按照实际金价,拿出一定比例的保证金才能购买现货贵金属的交易权,比如杠杆比是1:100的话,那么我们购买1手价格为1870美元/盎司的现货黄金时,就需拿出1870美元的保证金。不过在大田环球平台上,目前我们不论是炒黄金还是白银,每手都只需拿出1000保证金即可入市,相对来说成本负担会更低。

2、保证金会造成投资压力吗?

大田环球贵金属保证金多少钱?上面也提到,保证金的多少是跟手数相关的,所以对于资金量不充裕,又想入市收割利润的投资者来说,如果1000美元的保证金成本负担还是过大的话,就可以借助大田环球迷你账户,将每次投资的最低交易手数降至0.01手,以最低10美元的保证金购买少量贵金属交易权入市,在减轻投资负担的同时,也能更灵活地提高资金的利用效率。

所以总体来说,大田环球贵金属保证金多少钱?目前我们在大田环球炒现货贵金属,一般买卖1手贵金属只需拿出1000美元保证金,而且还能借助迷你账户,将每次交易的最低手数降为0.01手,即便我们手头闲钱不多,也能以最低10美元便可购买0.01手贵金属入市,充分把握市场盈利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