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环球贵金属平台千克金银账户好吗
2020年 11 月 25日 16:20

大田环球贵金属平台千克金银账户好吗现货贵金属市场在国际上发展多年,除了有常规的标准账户外,不少优质平台还开发了微点差账户、迷你账户、千克金银等多类型特色账户,以满足不同投资者的需求。不过,虽然微点差、迷你账户大家都已经较为熟悉,可对于大田环球贵金属平台千克金银账户好吗,可能部分投资者并不十分确定。没关系,今天我们就来讲清楚:

1、千克金银账户可减少汇率风险

众所周知,现货黄金、白银是以“美元/盎司”计价的,可如果我们要在国内进行买卖,就需要将计价单位转换为“元/克”,才能方便我们进行投资。但由于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是时刻变动的,所以有时就容易在换算过程中产生汇率差风险,让投资者白白蒙受不必要的损失。那大田环球贵金属平台千克金银账户好吗?大田环球的千克金银账户由于是直接以离岸人民币计价,所以可规避投资中的汇率差风险,为投资者的买卖提供更强的稳定性。

2、千克金银账户投资更直接

大田环球贵金属平台千克金银账户好吗?上面也提到,千克金银账户是直接以离岸人民币进行计价的,换句话说,我们可以直接、清晰地以人民币为单位进行现货黄金买卖,不用再自己费心费力进行各种单位换算,投资起来也更为方便快捷。

所以,大田环球贵金属平台千克金银账户好吗?目前我们利用大田千克金银账户进行现货黄金买卖,不但可有效规避汇率差风险,而且在投资过程中也省去了汇率换算的麻烦,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专注进行市场分析,是稳健性投资者的不二选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