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环球交易平台怎么操作风险低?
2020年 10 月 2日 16:20

大田环球交易平台怎么操作风险低?在黄金市场上做投资,投资者难免要面临行情反转的风险,假若我们没有采取相应的措施降低市场风险,就容易在对市场走势判断出错时蒙受巨大损失。那在大田环球交易平台怎么操作,才能有效降低市场风险?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下:

1、运用限价交易方式严格止损

做现货黄金投资,资深投资者一定会建议大家在做单前,根据自身资金情况设置一个可承受的损失范围,做好相关投资止损保护,而大家在大田环球交易平台怎么操作设置止损?大家可以利用大田平台的限价交易功能,确保系统能在亏损发生时,第一时间准确地按照我们预设的止损价位执行平仓,及时逃离市场风险保护账户资金安全。

此外,运用大田环球的限价交易功能,我们还能在日常方便地进行挂单操作,只需在投资前预设好既定成交价位,就能将单子挂出去,等待金价到达盈利价位时系统就会准确地自动帮我们执行平仓。利用这个方式,投资者就能在投资中实现“半自动化”理财,给自己省下不少投资时间和精力!

2、运用微点差账户降低投资成本

除了限价交易外,微点差账户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投资者降低市场风险,因为微点差账户比起国际标准账户,其点差收费标准平均低至15美元/手,可以大幅缩减我们在投资中的成本支出,不但提高了资金的利用效率,而且还减少了投资亏损额度。

所以大田环球交易平台怎么操作更好?运用微点差账户做投资,即可以降低我们在买卖中的点差成本支出,能让投资者以更低的成本负担炒现货黄金,也可以稍微降低投资亏损额度,更利于我们调节做单心态,提高投资准确性。

所以总的来讲,大田环球交易平台怎么操作投资风险性更低?首先,我们可运用大田平台的限价交易功能,在投资中严格做好止损,规避滑点等不稳定因素的干扰;其次,大家利用大田平台提供的微点差账户做单,也能有效降低投资中的点差成本支出,一定程度上降低亏损额度,也可有效减少市场风险性哦!